菙鎚(Cr.chui)

你好,我是个碳基生物

『寒影·魔怨』万年为见你一面

   十万年……

 一转眼就过了十万年了,冥王,你什么时候能苏醒过来?

 “当你经过七重的孤独,才能够成为真正的强者。”这句话,依附着蓝色刘海下的面孔和黑色的披风,我也记了十万年……

 ……

 “他们已经离开第一平行宇宙,开始前往第二平行宇宙。”狮王话落,一片沉默。她嘴角勾起惯有的笑,离开了倚靠的柱子。

 “xue债,到了该收回的时刻了。”

 黑夜般的空气中最后一点墨绿色消散,也意味着她已离开这个星球。

 ……

 她在龙城里静静地等待。当年,剑龙sha了她的父亲、她的族人……如今,白龙族只剩她一人,尽管她拥有蝎族血统。

 门开了,有人来了。

 龙戬叫着“师父”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是处于十字架上的少女。他缓缓地走向她,后面的几人也跟了过来。

 她能感受到冰冷的盔甲托起了她的下巴,几秒后,她睁开了眼睛,面前的人吓得退了一步。

 “我等你,好久了。”

 那是她还不知道,她确实等了他好久了,等了整整十万年,记忆力的那位“冥王”,就在自己眼前。

 盔甲上的刺,已对准了他。

 若不是天羽挡下了这一刺,她或许再见不到他。

 “你是谁?” “你的仇人。”

 “你们青龙族的人,全部都得si!”

 为了加大穿上盔甲后的灵活性,以至于她的防御非常弱,但终究是异能量接近一个黑洞的人,冰和火对于她来说算不了什么。

 “这里的人都是你sha的?”

 “还有你师父。”

 “你……”

 “天堂和地狱没有我选择的权利,只有我被选择的命运,或许,灵魂的本性,就是shi xie,复仇,只不过是给shi xie一个理由罢了。”

 简单几句话,衬出了她是冥界使者的身份。

 “好一个恶毒的女人。”

 她根本不把火麟飞的攻击放在眼里。善,与恶,你们有理解多少呢?

 当她化身超兽夹si战龙追出去时,也成功惹怒了龙戬。

 “将军,这个人怎么处置?”

 ……

 救出了天羽,火麟飞又陷入困境,龙戬前往相助。

 “寒影决!”

 她愣住了,“寒...影...决?”,脑海里顿时忆起十万年前救她的那个人……也是......寒影决。

 眼中冰凌的影子跟当年一模一样,此刻它们的目标是她。

 “啊...”

 ……

 “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是谁!”她扯下他的头盔,霎时,她震惊了,“冥王?”

 他不明白,因为十万年前的记忆淡了。

 为什么……你要叫我冥王。

 在那之后他真的回到了十万年前。

 十万年前的龙界,龙族竞选,青龙族与白龙族相争。

 他默默地站在青龙族边缘。

 “十万年前,你是不是就过一个小女孩?”

 蝎子王的话回响在他耳边,他看了看墙边玩弄蝎子的女孩,是她吧,白龙族的……

 ……

 “你还我爸爸!”白龙族在场的人在女孩qi li的哭声中倒下了。

 “你是坏人,我恨你。”

 ……

 “如果我是弱者,那么清消灭我,否则,我必让你mie wang。”

 “斩草除根!”

 龙戬明白了自己要做什么。

 他冲上前接住了青龙战士的攻击,女孩放下了遮住双眼的手。

 “寒影决!”

 这一刻,她记住了这个绝招,记了十万年。

 “你是谁?”

 “你是冥王吗?”

 “我爸爸还会回来吗?”

 “当你经过七重的孤独,才能够成为真正的强者。”

 ……

 “冥界,那里最适合你。”

 “那你呢?你不和我一起去吗?”

 “我回不去了。”

 “记住,如果十万年后,你再见到我,一定要先出手把我sha si,不要手软。”

 “因为如果你不sha si我,我就会sha了你。”

 “为什么,为什么你救了我,将来又要sha si我呢?为什么,为什么!”

 ……

 或许,灵魂的本性就是shi xie。

 ……

 “爸爸,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龙戬捡起蝎子王掉落的异能锁,与自己的比对。数秒后,它就像追随主人一般,消散在空中。

 十万年前,你承担了一切,十万年后,我来承担一切。

 我终于见到你了……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